close

PS:拿到婚攝的照片記錄檔...內容有些更改...

98年12月6日(日)→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....早上5點半就起床囉...因為我們有個習俗~~新嫁娘結婚當天要先洗澡然後吃一顆水煮蛋~~
意思好像是把身上髒的東西洗乾淨..吃蛋是代表金蟬脫殼!!
洗好澡新祕也到囉....就開始化妝...




然後接著換蟲媽也要精心打扮一下!!


然後好朋友也先過來拍幾張~~





全用好打電話給老公~~他說他們已經快到囉!!


表姊也是伴娘之一.....新郎都快到了!!她還沒用好!!我都快急死了!!



我也再做最後一次確認...交代那些把守的關主們...要好好堅守自己的任務!!





接下來~來看看男方一大早的情形吧!!


準備迎娶新娘的捧花...當初老公還說不要拿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..還嫌說~要姐姐她們去拿捧花很麻煩..說要在玉里訂一束就好~~還好當時沒答應他...因為玉里的捧花一束說要2千左右~~超貴的!!
而且我覺得我挑的捧花超美的!!



大約早上6點多....開始整理...把車採別好....



然後這張是老公大喊『我要娶水某阿』←(台語)


接著就出發到台東迎娶新娘子啦~~~


到女方家了...我的姪女幫老公開門~~請他下車


一下車...關主就在等我老公啦~~哈哈~~想娶老婆談何容易阿!!


題目:『請倒背心娘子的手機號碼』


不要說倒背了....事後我老公跟我說從前面念都有問題了...還倒背勒!!他緊張到什麼都忘光光了!!


有沒有看到他已經傻傻了...哈哈哈~~~想不出來~~


那就懲罰吧...不知是誰把懲罰給改了...


老公大喊『賴貞螢~我愛妳』~~(我看錄影帶的)


事後還拿紅包賄絡我的關主...



接下來...來到第二關啦


題目:請猜出哪個才是新娘子的唇印?


我真的有印唇印上去喔....答案是第六個(最後一個)



哈哈~~老公傻眼啦....他在考慮他再選哪一個好??



最後他比了第五號...哈~~答錯啦~~懲罰.懲罰.懲罰


倒楣的人是男儐相....老公塗了大紅色的口紅要親男儐相....部位還要由關主指定喔!!


這張照片讓人懷疑我老公對男儐相有意思...為啥要親他前還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勒??



關主指定我老公要親男儐相的脖子~~~夠狠吧!!



本來還要繼續猜阿...誰知道又猜錯...這次又拿紅包賄絡我的關主~~


(這時的我等待老公的到來...我在樓上聽到樓下的嬉鬧聲..好想出去看唷!!)


再來...第三關...



這關題目就多了點...


我老公知道他又準備要受罰啦....



我老公看到這關的題目超好笑的...因為我看錄影的他還在碎碎唸....


好像快被題目給逼瘋啦~~哈哈哈



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答不出來...懲罰伏地挺身....


但也拿紅包賄絡....就不繼續答題~~


我的這些關主阿....真的很想把他們抓起來打屁屁...竟然這麼輕易就放過他..還接受賄絡~機車勒!


當初有告知老公說迎娶會玩小遊戲...但我沒料到老公竟然會拿錢賄絡她們...我真的失算了!!
在這要呼籲要玩闖關遊戲的新娘子們....記得跟那些關主說好...別接受新郎倌的賄絡!!



賄絡後....輕鬆就見到新娘子啦...他們玩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!
沒一下子老公就闖關成功了...


最後在房門前大喊『老婆,我愛你』直到我聽見才能進門!!



但是要唸愛妻手則....看我老公的臉....唸這些有這麼困難嗎??



唸到脖子都往前了是怎樣ㄚ??




之後要簽名....這樣才算數...有拍照錄影存證~~到時候別想賴阿!!我看老公簽名的手一直發抖...看得出來他真的很緊張!!



接下來幫新娘子穿新娘鞋....



將捧花交給這輩子的終生伴侶~~~






之後就上樓準備稟告祖先...賴家女兒今天要出嫁囉....也請保佑今天一切平安順利!!



站在我旁邊的蟲媽語帶哽咽...我聽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!!但還是忍住!!



接下來是重頭戲...拜別父母...剛跪下去我就快哭了!!



我這時眼淚已經快忍不住了~~



旁邊的人要我跟父母講些感謝的話...但是我還沒講就哭了...
然後老公跟蟲爸媽說他會好好照顧我....請他們相信他!!
還講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....最後我跟蟲爸媽說要他們好好保重!!
其他話已說不出來....眼淚忍不住一直掉!!



真的管不了旁邊有多少人...就給他哭吧!!



真的是萬般的捨不得....女兒出嫁後...還是妳們的寶貝女兒
蟲爸雖然都沒掉淚....但是我知道他不捨...因為他不是個善於表答的人!!


蟲爸媽一起幫我蓋頭紗~~~



然後把我的手交給我老公....叫他要好好疼我~~




下樓準備前往夫家囉~~~





坐在車上的我....心情很複雜...




在車上一直大口呼吸調適自己的情緒...但我老公又叫我別難過~~我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掉了!!



我的鄰居伯母一直交代我不要回頭看.....



蟲媽看見車上的我...心裡很不捨...看他難過我也很難過....



車子開了...我又忍不住哭了~~(還大哭勒~~~真的很愛哭ㄋㄟ)


沒想到我丟出去的扇子是蟲媽撿的....不是晚輩撿嗎??我是看照片才知道的!!



開了一小段路老公又坐前導車回我娘家...親手把邀請帖交給岳父岳母...請他們來喝喜酒!!



我的伯母把老公拉住...叫他要好好疼惜我...伯母說我是他從小看到長大的小孩...不然就要修理我老公!!



經過約一個小時的路程....迎娶車隊終於到玉里囉!!



準備下車~~



老公姪子請我下車的...


我進門沒有過火跟踩瓦片...不清楚是為什麼??因為當初我老公還跟我說要過火踩瓦片!!


上樓去啦~~~


祭拜陳家祖先...習俗上我也正式成為陳家媳婦了!!



老公掀頭紗~~



接下來就被叫下樓拍全家福啦....


這張我超喜歡...因為攝影師要我們比YA....但是阿嬤不太會比...人家的YA是食指跟中指!


但阿嬤的YA是中指跟無名指....我們都往阿嬤那邊看去啦...有看到阿嬤後面的那兩位仁兄嗎??


右邊是大伯~左邊是姐夫...姊夫笑阿嬤笑的最嚴重...



這張就對啦~~~



這是正常版.....


後面是我的兩個伴娘...伴郎只有一個....


廳說那天請了60桌.....



喜宴還未開始.....我就先回客廳等待...公公要我聯絡蟲爸媽...看他們到哪裡囉??


旁邊小妞是大姑的女兒....知道人家在拍照還會比YA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