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喜宴快開始...女方親友的遊覽車也到囉....


公公前去接待女方的親友~~~




趁還沒出場前~~~先補個妝....



我食指上的紅寶石戒指....是蟲媽的嫁妝喔....所以對我來說意義重大!!




大姑的女兒~~超級可愛~~我也想要一個女娃!!


終於....出場啦~~~






流水席都愛請辣妹唱歌.跳舞....



鳴炮.....



這位『色杯杯』在看辣妹跳舞嗎??哈哈...介紹一下~他是我大伯啦....


他很疼我這弟妹喔....



點歌....這樣才熱鬧阿....



沒幾道菜就被叫上台了...



介紹雙方家長~~~


老公始終牽著我的手.....



後來我跟老公被留在台上!!
主持人說要玩遊戲...但老公跟主持人說~~我現在懷孕...意思叫他不要玩的太過火!!



不過不用他講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...我的肚子那麼大...大家都看得出來我懷孕!!



也許是流水席或是鄉下的關係吧?主持人講的話有那麼一點粗魯...應該是說他的話很令人害羞吧!!



不過我們就玩親親10秒鐘...還好沒有被惡整!!


但每次被拱玩親親...我老公都很熱情...一點都 不害羞...臉皮夠厚的~~



都親到頭歪一邊了~~修修喔



還好一下子就下台了....但我老公怎麼有殺人的眼神???



下臺後就去換禮服..



這時我公公婆婆已經去敬酒了....





說真的..我選的晚禮服我一點都不喜歡...我喜歡的我現在懷孕不適合穿!!
但是新祕把我的照造型用很美ㄋㄟ~~~我很喜歡....但是就礙於我現在過胖...加三層雙下巴!!
不然我想我一定很漂亮(有點自戀了)!!
換好禮服...本來不打算逐桌敬酒的...因為公婆跟爸媽都覺得我肚子太大走路也不方便!!
但是我心裡又想說...換了禮服沒敬酒...大家就看不到我變裝了!!這樣有點浪費耶!!
後來老公說要帶我敬酒...跟蟲媽告知ㄧ下...說要敬一下親友桌!!結果一敬就是整場敬完!!
但是我心裡很矛盾...雖然敬酒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新造型...但是我又那麼胖...唉!!


我老公的機車臉~~~幹嗎這樣看我阿?我是喝烏梅汁...又不是喝酒!!



敬完酒又直接去換送客禮服...





因為有一些客人已經離席了!!



以下這位戴墨鏡的男士...是老公當兵時的長官(指揮官)..他身旁淡紫色上衣的女士....則是指揮官的妻子!


他們特地從澎湖坐飛機趕過來參加我們的喜宴(真的大大的感謝)


最後一個造型我也滿喜歡的...但就是身材圓滾滾...所以把美麗的造型給破壞了!!
造型換好....要送客了!!
但是我下樓時發現客人已經走掉三分之二了!!我真的有點傻眼!!



怎麼走那麼快??我的喜糖用的很美ㄋㄟ!!沒拿就閃人啦??
所以我的喜糖還剩滿多的...宴客結束也找不到那ㄧ堆喜糖...不知拿去哪裡了??


一些想和我們合照的親戚朋友~~~拍照做紀念...(旁邊兩位美女都是我的高中麻吉..)









然後把捧花直接交接給我的伴娘表姊....希望過不久我就能喝他喜酒啦...


等送客都結束後...蟲爸媽和一些親友也準備要回家了...


我跟蟲媽真的是十八相送!!


一把眼淚一把鼻涕...我知道蟲媽很捨不得我...其實我也很想跟他們一起回家!!


要送女方親友回家囉~~~



公婆也跟蟲爸媽說會好好照顧我...會把我當做是自己的女兒一樣對待...

我看見蟲媽靠在遊覽車旁說『希望你們說到做到,她是我心頭的一塊肉』!!



我聽了超難過...盧了好久才把爸媽親友送回家....



不想看蟲媽哭。。。。(因為好醜喔~~哈哈)


車外的我們在演十八相送。。。車內的親友這麼開心。。。



(蟲爸。。。你太開心了吧??是把我嫁掉才開心成這樣嗎??)


蟲媽一直要拉我上遊覽車。。。



前一秒才笑~~~後一秒就哭了!!



看到遊覽車開走...我又大哭...


但夫家的親友說...要進家門前要把眼淚差乾!!要帶笑臉進門!!



進門後~~我就先去把禮服換下來!!
然後跟大家一起聊天...本來朋友要留下來的...但是看了火車時刻表後又決定回家!!
因為他們隔天都要上班...怕來不及!!所以只好先離開!!
晚上還有預留桌數...是要請一些幫忙喜宴的朋友吃的!!
忙了好一段時間的婚姻大事就這樣短短幾個小時就結束了!!
以後夫家就是自己的家了....老公的父母也是我的爸媽!!這種感覺好奇怪唷!!
我的婚姻生活就此展開...真希望我能扮演好當媳婦~當老婆的角色!!但願我的生活能永遠很幸福~滿美滿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