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4日(二)→今天終於可以多睡一點啦....因為沒有人管我呀!!!


不過~怎麼才早上7點多...就聽到外面有人再用東西的聲音??唉...枕邊人不見啦..


沒想到寶貝一大早就在整理搬家的東西囉...我想說在賴床一下吧!!難得可以多睡一點...


結果又聽到有人在對話...是女生ㄟ...一定是寶貝的哥哥的女朋友....


想說..好吧...不想讓他們獨處...還是起床好了!!


我一走出房間看到寶貝沒穿褲子(有穿上衣跟四角褲啦..)!!不過真的有夠白目吶!!


幹嘛穿四角褲走來走去....而且又是哥哥的女朋友在旁邊...心情是有點不爽啦!!


後來我瞪了他一下...他竟然說起來上廁所就順便整理東西!!真是的~也不順便穿上褲子!!


下次再這樣...就直接把四角褲扯下來...看你以後還敢不敢!!


後來姊夫也起床加入我們的行列..趕快搬家吧...還好搬的地方不遠!!隔幾條巷子就到了!


還好姊夫事先跟朋友借了貨車...分別載個3~4趟左右就大概好了!!不過這也清出了不少的垃圾呀!!垃圾比搬的東西還多耶!!


男生負責搬重物..我跟寶貝的哥哥的女朋友一起整理一些小東西...


其實也滿快的嘛!!下午2點左右就搬好啦...只是要稍微整理一下...中午吃個便當...然後到姊夫的新家整理一下...


然後16點多...寶貝又載姊夫去上班囉...我就先擦擦地板..刷刷廁所!!


因為姊夫現在住的新家還沒有裝第四台...電視的線也都沒裝...所以沒電視好看...寶貝載完姊夫去上班回來後...我們兩個也不知道要作甚麼?


吃飯嘛!又太早囉...兩個人到陽台上聊聊天...休息一下...


然後我想說...好久沒一起洗澡囉!!剛好浴室又浴缸耶!!趕快把水放好...可以一起洗鴛鴦浴囉!!


我最愛跟寶貝一起洗澡囉!!因為寶貝或幫我洗頭又幫我洗澡..還會幫我抓背..幫我沖水..幫我擦頭髮..幫我擦身體..就是不用我動手就是囉...每次都幫我洗好材自己又洗一次..感覺很幸福吶...


接著~我們又出去覓食啦...寶貝又帶我去夜市!!(阿不是昨天才來嗎?)


不過也沒關係啦~~反正現在也不能常來呀..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...因為好久沒有大開殺戒啦...


吃得好撐ㄛ...又沒電視好看...真的不知道要作啥好耶?


就兩個人在屋子裡走來走去....希望能趕快消化吧!!因為我好想睡覺囉!!


想說好吧...臉上最近長了幾顆痘痘!!叫寶貝幫我擠一下吧!!


就這樣度過我們相處的一天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