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3日(一)→早上媽媽要去外婆家...順便載我去坐火車!!!


我坐早上09:19的火車...男朋友在玉里上車...我們約在第五車廂見面...雖然前不久才見過面..


不過即將要看到他..還是好興奮唷...10:30分男朋友上車囉...我們就好像剛初戀的情侶要出去玩..


中午就買火車上的鐵路便當解決中餐!


14點多..男友說在松山轉車就好了...以免到樹林上車會擠成沙丁魚~~~


到了中壢已經16點多了...趕快坐計程車到姊夫的家...還好姊夫還沒去上班...


才剛看到姊夫他就要去上班囉...男友叫我在家等一下...他先在姊夫去上班...(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用機車!)


時期我們這次是要去中壢幫忙男友的姊夫搬家...也可以算是去玩啦!!


後來~~看看電視..稍微休息一下!!我們就去洗香香了...寶貝說要帶我去吃『貴族』耶...


好開心喔...我好愛去『貴族』耶!!因為它平價..東西還不錯..而且裝潢也很棒喔...並不會太奢華!!


其實我只是喜歡享受那種氣氛而已...!!


吃飽後..寶貝帶我去以前我們常去的夜市走走↓↓↓



夜市裡又買了一些下酒菜~~我說等一下回去寶貝可以小喝兩杯!!


之後就回家看電視...小喝兩杯(我不喝酒啦!!我只是陪酒啦!哈哈!)


明天要開始搬東西囉...早點睡吧!!看能不能早點當媽咪~爹地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