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完整...有相片ㄉ!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58458/article?mid=7022&prev=-1&next=7005


3月2日(一)→早上4點多就被寶貝挖起床囉...每次回去都要做那麼早的火車...真有點討厭!!好想賴床喔....

但寶貝太晚回家....會一直被碎碎念~~所以我只好配合他快快回家吧!!

約早上5點到中壢火車站....坐區間車到樹林轉車回東部!!

每次要回去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~~加上那麼早起!!

寶貝買了早點等依下在車上肚子餓可以吃!!我一上火車就先把早餐吃掉....然後就倒頭大睡了!!

我突然想到以前...我們一起坐火車時...我在火車上著了...還會打呼....

寶貝竟然用手指塞住我鼻孔...我才醒來....

他卻跟我說『不好意思叫你起來,可是你又打呼這麼大聲....所以~~~哈哈』

哈哈~~~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!!!

這次我一直睡到花蓮....寶貝又買便當....

吃飽後我就沒繼續睡啦.....因為我知道在不久寶貝就要下車囉!!

那種不捨的感覺又浮上心頭了!!

然後我們又開始.......『自拍』~~~也不是那麼想自拍啦!!

只是想多留一些照片阿!!



我說『要笑喔』~~








這幾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囉~~

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~~

這次出去玩可是盼了好久好久喔~~~

希望下一次的假期趕快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