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完整...有照片ㄉ~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58458/article?mid=7005&prev=-1&next=6939

 3月1日(日)→雖然淡水去過滿多次的...但能出門走走還是心情『啵棒』...

今天早上8點多就出門了~~這天天氣還不錯...不會太冷...但風倒是有點大....沒什麼人潮...



好啦~~我不小心睡著啦~~哈~~



因為寶貝的大姐要上班~~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去...他女兒就交給我們照顧啦!!







買支『土耳其冰淇淋』給她~~

各位有去過淡水的都知道...賣土耳其冰淇淋的位外籍人士...會小小耍人家一下...是滿逗趣的....

不過寶貝大姐的女兒竟然兩三次拿不到冰淇淋...竟然叉腰生氣囉~~哈哈哈~~~








這次的淡水感覺沒什麼太大的變化....也不夠熱鬧~~

二姐的女兒超『卡哇伊』....她很愛跟寶貝玩...寶貝一逗她...她就好開心喔!!



笑的很開心~~~




午餐就隨便找間店填飽肚子...



二姐夫真的很愛鬧人耶~~

終於能正常拍一張囉~~



邊走邊拍...沒人幫我們拍...我門就自拍~~~


然後我們來到較多買吃的...很多店面那(我不知道怎麼說)!!

二姐夫跟鯨魚的陽具拍照....呵呵呵~~~裡面還有很多『奇珍異物』.....

不過我們沒有進去看...他們不想進去...我是之前就進去看過囉!!!



差不多都逛完囉...就準備回去啦~~



多拍一些合照~~~以前來都沒拍照片....



拍一些留作回憶....






最後...到了車子旁啦...要準備回家囉....


之後他們說要去竹圍漁港逛逛....但風太大囉...人潮又多...

所以就派寶貝下車買生魚片...在去大賣場繞一繞...買點菜回家煮晚餐...

正在回家的路上...寶貝二姐接到她媽媽打過來的電話...

說有話想跟我和寶貝說...

想說什麼呢??

就是寶貝的爸爸又開始要我們結婚了...

我聽到整個心情down.....

唉...如果能一直這樣平平淡淡也沒什麼不好阿!!

為什麼要結婚阿??經過上次那樣....我真的害怕囉!!

但我也只能裝傻....希望大家趕快忘了這件事吧!!

大概下午3.4點就回到家囉!!

由寶貝二姐掌廚...

吃飽後寶貝帶我騎車出去中壢夜市逛逛....

又買點東西回去....這3天的晚上都一直重覆一樣的情景...

買東西回來當下酒菜...我也聽從寶貝二姐說便利商店有賣調酒還不錯喝!!

我去買了一罐...真的還不錯...很像汽水...但一瓶喝光...我~~~~也暈啦!!

真的酒量很差ㄋㄟ~~~每次喝每次吐....臉還紅通通~~~

好想繼續留在中壢多玩幾天喔...我還想去台北找朋友聚聚呢!!

但寶貝的爸一直催他要回家工作....

所以只能在期待下一次囉....

隔天要回家囉....暈了的我早早就休息啦...........
續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