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27日→我期待了好久...寶貝終於能帶我出去走走了!!藉由幫寶貝二姐搬家...我門才能『順便』去玩!!

我坐最早的公車到火車站...搭7點半的自強號...跟寶貝在火車上碰面!!這班火車沒什麼人...感覺好輕鬆自在!!心情好興奮唷!!

約1個小時到了玉里站....寶貝上車囉....我們超開心ㄉ....好久沒一起出去...而且是光明正大唷!!

寶貝還跟我說...他凌晨3點多就起床了...因為他很開心要與我見面!!哈哈~~就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!!開心的睡不著覺!!

我們的午餐就買便當在車上解決!!能跟寶貝在一起...吃什麼都好!!

12點半左右...到了樹林....寶貝帶我轉區間車....到中壢大概下午1點半囉!!我們自己搭計程車過去二姐家!!

這幾天寶貝的二姐已陸陸續續的開始整理搬家的東西..所以整間屋子超亂的!!我們一到就開始幫忙整理開始搬家囉~~早點整理好就能早點休息...

我真認為寶貝能去搬家公司上班了...他一個人整理的速度超快的....加上搬冰箱電視..整理和差地板...真的要給他拍拍手!!

大概傍晚6點多就全用好囉~~~因為寶貝二姐要.姊夫..要帶小朋友!!所以就不跟我們一起出門囉!!

晚上寶貝帶我去...我們較常去的貴族世家....平價...東西也還OK!!

現在終於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空間囉!!!

寶貝打電話這張...交代我不能放上來...哈哈哈(這張好醜喔)!!



這是我亂亂拍的啦~~~



這是我家寶貝的餐點...什麼牛排我忘了!!



這是我點的雞排...最便宜的餐點...不想讓寶貝的荷包大失血!!





開動啦~~~~~~


我們兩真不會吃....主餐吃飽....肚子也已9分飽囉....

然後我們又去中壢夜市...每次上來中壢...一定會去中壢夜市逛逛的!!



然後買點東西...寶貝又要跟二姐夫開喝啦....

回家後...我們就討論明天要取哪玩??寶貝二姐提議去小人國....我馬上點頭說好....

很多遊樂園我以前就去囉了...就小人國還沒去玩過...

這晚就決定了明天的行程...超開心....這晚也超期待...不過他們的啤酒一直開一直喝...真怕明天他們宿醉..

爬不起來呀....................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