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5日(日)→今天是寶貝的生日~~~滿27歲ㄉ生日!!

雖然陪寶貝度過這麼多年的生日....但是一直到今年再意識到...寶貝真的27歲囉!!過幾2~3年就要30歲囉!

感覺上我一直覺得我們同年紀~~~

真沒想到我們剛認識時...寶貝是個20歲的小伙子阿!!當時我嘛才16歲!!

現在回頭想想...好像是家家酒般的交往!!就像是小時後的兒戲!!

早在你生日的前幾個禮拜~~~我就在想....我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你...雖然我沒什麼錢...但總是想買個有紀念性的東西送給你~~~讓你帶在身邊!!代替著我陪伴著你!!

我從來沒送過你什麼生日禮物...或是情人節禮物!!因為你總是說...你不欠缺什麼...我給你的愛就是最好的禮物!!!

寶貝今天開著他的新車...載寶貝媽跟他兩個姪子來我家...應該是寶貝好久沒看到我了...而且有新車可以順便來看看我~~

不過他們才在家裡待了一下就說要去別邊逛逛囉!!寶貝媽一直叫我去家裡...說現在就去準備衣服...坐他們的車一起回去!!

我是滿想過去的~~~但是一想到會看到寶貝爸..我心裡就亂亂的!!感覺很煩ㄋㄟ!!不過還滿想坐新車的啦!

後來他們去市區買個東西...就走山線回家囉!!

反正我跟寶貝也快見面啦~~~都託寶貝二姐的福啦!!

寶貝的二姐又要搬家啦~~所以寶貝要去幫忙...我也能『順便』去玩!!

我們是有計劃去中壢搬家後再去花蓮玩!!不知多久前說要去花蓮...但一直沒去成....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一樣??

唉~~寶貝的生日就這樣過囉...最起碼的生日蛋糕也沒有!!

不過晚上我載我哥回軍營...有順便去市區挑個小禮物...等要去中壢時再送給他!!

東西不貴重...但是我小小的心意囉!!也希望他會很開心!!

最後還是要跟寶貝說聲『生日快樂』ㄚ!!!

希望有天能趕快實現你最想要的『生日禮物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