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4日(六)→今年情人節我們還是一樣沒辦法在一起....因為我知道你要忙工作不能陪我!!我只能平常心的告訴自己....你是愛我的這樣就夠囉~~~不要強求太多...該滿足了!!

傍晚17點半左右...你打電話告訴我說...你爸要你代他去參加什麼聚會!!你手機要放在家裡充電~不帶在身邊!!

晚上8點多...我開始打你的電話...想知道你是否回到家了...聚會應該也2~3小時吧!!怎麼會去那麼久??

我開始有點擔心...不知到你是不是喝酒.醉了~~所以直接睡覺而忘了打電話給我??

還是...吃飽後又被拉去唱歌了??還是....??....??怎麼了??

還是...騙我說要去聚會??其實是跟別的女生去吃情人大餐了??去看夜景了??去過浪漫的情人節了??

我想睡卻沒聽到你報平安無法入睡....翻來覆去的一直想你到底在不在家??

一直到晚上快11點....你才打電話給我....

你說早在晚上9點多你就想回家了...但他們一直留你~不讓你走!!

其實我心裡是有點生氣...這麼晚才回來....我擔心的要命!!不過平安到家就好了!!

寶貝跟我說...要我不要羨慕我的朋友...雖然別人有男朋友陪伴~過情人節!!

但是對待的方式不一樣....這樣就夠值得囉!!寶貝說..我們現在分開只是暫時的...將來一定能永遠在一起的!

寶貝說:『我今天打電話给阿嬤(我朋友),想請她幫我買花送給妳的,但是她一直沒接電話!』

其實寶貝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了!!

其實女孩(人)最好哄了~~簡單的幾句的甜言蜜語...女生就開心的不得了了!!我也是這樣!!

只要寶貝夠愛我~~這樣就值得了~~~不需要大富大貴...平凡的愛才是我想要的!!

2月14日情人節我過的很平凡....但我很開心寶貝跟我說了這麼多他的心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