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26日(一)→滿7年啦~~就是今天....

我跟寶貝認識滿7年囉....7年前...因為朋友無心的電話...讓我們倆相識....然後相戀!!緣份真是奇妙呀!!

不管是第一次見面,第一次出遊,再一起的第一天我都記錄了起來~~連認識的第一天也要記錄!!

或許對他就是這麼特別吧!!

我的他....在這7年中...讓我感到驕傲!!

我在上課時...他體貼的每天載我上下課...我的同學都好羨慕我有這麼棒的男朋友!!

我在上班時...他一樣體貼的送我上下班...然後再去上班!!我的同事也都羨慕我有這麼棒的男朋友!!

我比他晚下班....他總是在我公司的後門等我下班~~無論春.夏.秋.冬~~只要我有上班...下班前30分鐘一定見得到他的人影!!後門外是暗暗的小巷子...偶而還能看見他在打蚊子或是發呆...有時還在坐機車上就睡著囉!!

我下班後他會幫我打掃!!等到我下班才跟我一起吃晚餐!!

我們住在一起~~~所有的家事~~無論是洗衣...曬衣...掃地...拖地...所有的家事他都一手包辦!!

跟他在一起~~我從來沒有做過這些工作!!

他的工作比我辛苦...要靠勞力...但他卻從來沒再我面前喊過一聲苦!!

我就像是少奶奶....要不是因為建教合作...必須上班!!不然我應該是茶來伸手.飯來張口的懶人吧!!

前幾年的我~~一點都不懂事...上班不順遂就拿他出氣....對他大小聲...命令他做東做西!!

我還曾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無理取鬧的對他發脾氣!!

但他從來沒有罵過我...每次都是我怪他..罵他!!

或許就是他太過寵我...我太過於依賴他...讓我希望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!!

也許我的他~~~不夠浪漫....總是忘了屬於我們的紀念日!!

不過還好他都記得我的生日~~~不然我可是會很介意~很介意的!!

跟他在一起也過了『7』個年了~~我更懂事了!!

我懂得要珍惜對方對我所付出的感情...也懂得體諒對方....

不會再因為他工作忙碌...很少撥電話給我而對他生氣!

我知道他一直把我捧在手心上~~細心的呵護....無微不至的照顧....還有像大海一樣寬的包容心包容我!!

我好感謝他....現在也好珍惜他....

真的好想跟他說:『寶貝~你辛苦了...謝謝你對我的包容』

相識7年了...說長不長...說短不短....

將來我們還有無數個7年要一起度過喔!!

我們一起加油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