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5日(三)→本來今天要回家的...但男朋友的哥哥說他也要搬家..叫他今天留下來一起幫忙搬東西...因為寶貝的哥哥的女朋友又懷孕啦...所以不能搬重物...


所以今天又多留一天囉!!寶貝跟姊夫7點多就出門了..過一下子寶貝買早餐回來..叫我先起床吃早餐...他過去幫忙搬東西..等一下就回來囉...本來要帶我一起去的!!但我怕我過去或越幫越忙...所以我就一個人留在新家囉!!


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...哪都不能去...又不知道要作甚麼?還好一個多小時他們就回來了...


說都已經OK啦...過一下子有人來按門鈴囉!!是裝第四台的工作人員耶...終於有電視好看囉!!


中午跟寶貝一起去買麵...姊夫跟寶貝和我...可以看電視吃中餐了...東西用好後..就又像一個家了..雖然不是我的家...不過我也很興奮耶...


吃飽飯...姊夫就去補眠了..我跟寶貝繼續看電視...聊聊天...可以一直依偎在寶貝的身邊..我趕到我幸福好滿足ㄛ...


今天15點多姊夫說要提早去公司..因為要開會!!所以寶貝又載姊夫去上班囉!!


後來寶貝的哥哥跟女朋友來找我們...說要找我們一起去吃飯...他們帶我們去中原吃刷刷鍋!!


原來男寶貝他哥的女朋友的食量真是大耶...大到可以吃下一頭大象了吧??


後來我們又去夜市了...已經連續三天去夜市了耶...反正走走..消化一下也好!!


在夜市裡看到有店家在賣布置房間的小東西..我們就進去逛逛啦...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!


本來想買室內拖鞋的!!因為之前買的已經被寶貝穿到很髒了...想說如果現在買了..要先放著不能穿...是要等結婚時再拿出來穿的!!


不過最後什麼都沒買...寶貝沒有看上的!!後來逛完之後...我們互道晚安.再見~~就各自回到家中囉...因為寶貝的哥哥隔天還要上班...所以不要混太晚....


這家百貨公司雖然離姊夫的租屋很近~~我們之前也在中壢住了一年左右~~可是寶貝都沒帶我去逛過~~有點小小遺憾啦...所以要拍張照留做紀念囉↓↓↓



會到姊夫的租屋才快22點而已呀?不過隔天就要回家囉~~有點不捨耶~~


本來以為寶貝會帶我去看婚紗的...但我又不好意思主動跟他說..因為知道他這幾天沒甚麼睡..


而且寶貝比較想再花蓮拍就好了~~所以..算了吧..


一整天有點累...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