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跟媽媽在擬訂結婚當天賓客的名單!!


還有一些比較重要的親友...要一起坐遊覽車過去男方家的人數!!


因為媽媽只邀請親朋好友!!所以我們女方請的桌數應該不會太多吧!!


剩下的就等歸寧那天再請囉!!


本來下個月10月1號要來提親的!!


但那天我媽又要回醫院拿藥~~所以提親的日子又要重看了!!


希望能慢個3~4天就好!!也希望提親當天只有媒人過來就好!!


而且提親結束後我們可能就要馬上上中壢囉!!


希望能盡快把婚紗的事情搞定!!


今晚媽媽找我一起去看喜餅.....


這樣看來我媽媽是不是已經不是很擔心我嫁過去呀??


看媽媽也在籌備我的婚事~~~那提親當天一定會順利對吧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