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榮幸這次能獲得《森田藥妝》提供的『薏仁甘草淨白露面膜』體驗試用


一盒內有5片裝,盒子藍色閃亮亮亮的,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漂亮



你們看看,這就是裡面的五片



裡面還有一張《森田藥妝》的產品介紹



每一片都是用不透光的鋁袋裝著,保存更不容易變質



這陣子我對藥妝的產品很感興趣,因為聽說藥妝的產品大部分都是醫院診所在用的居多


而且藥妝的產品比較天然溫和不刺激喔!!


面膜兩側都有小缺角,所以不用拿剪刀剪,輕輕一撕就開囉~~方便拿取



面膜袋上有寫著〈1枚入〉


成份在面膜正面也印上囉!!



重點它是〝台灣製造〞ㄟ



看看背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喔


洋甘菊:具有淨白、舒緩、修護、醒膚、柔敏等功效


甘草:舒緩、明亮肌膚


薏仁、桑白皮:均勻膚色、亮膚效果


玻尿酸:超保濕因子,可持續整天深層鎖水,避免水分流失、讓肌膚水嫩、緊緻有彈性,並可淡化細紋


傳明酸、維生素C醣苷:衛署公告之淨白成份


使用於洗完臉後,只需敷個5-10分鐘,有特別註明不要敷超過10分鐘喔


外盒上有清楚的印上有效期限,每片面膜在正常保存的情況下可保存3年之久喔!


我拿到的面膜可放到2014年耶,是新鮮貨ㄟ,但我不可能把它放那麼久啦


因為他有寫說『可以天天敷』,所以這五片這五天就會被我解決掉了

話不多說了,趕快來試用吧


希望沒有嚇到大家才好


還沒弄好就急著拍照,有沒有看到剪裁部份很多,是個服貼度不錯的面膜喔


忘了補充,面膜取出時並沒有珍珠膜唷


整片面膜直接攤開就可以使用了,精華液也很多,拿出時會滴~就知道放入的精華液一點都不手軟喔


而且把面膜取出後鋁袋裡還殘留些許的精華液,我會把鋁袋直接剪開


然後把那接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上、手上、腳上、身上,一點都不浪費


我把面膜敷10分鐘,面膜從臉上取下來後用雙手按摩臉部,讓精華液更加吸收,不過此時面膜還留有很多的精華液,我又二度的往身上塗塗抹抹的(記得別浪費喔)





 來看一下成果,敷完後,我臉上的斑變淡了ㄟ(紅色圈圈處)


我沒有刻意用頭髮擋住喔




B是精華液都吸收囉~



照片都是實拍的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電腦還滿遜的


更別說修圖,我不會修圖也懶得修圖


你們覺得~我皮膚變好了嗎?


 


差一點點就忘了跟大家說這好康在哪裡買得到?



台灣全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愛買、家樂福、全聯、寶雅、美華泰、名佳美、全家便利商店,都可以買到『森田藥妝面膜』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