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9日(五)→知道寶貝回來後~~我就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和他見面...


前一天晚上我就把我的衣服準備好了...我坐下午1點半點左右的公車到了火車站!!


因為不能光明正大的進去他家...所以做晚一點的火車過去...


但距離我要坐火車的時間還有3~4小時...本來要跟朋友出去晃晃的...但是我又要拿著我的包包....感覺這樣好不方便...真謝謝我的朋友在車站陪我聊天...不然我可會無聊死的!!


一直聊到下午5點多...看看時間他也該去上課囉...我的火車也差不多快來囉!!就這樣我上了火車!!心裡是開心~興奮的!!


18點半左右到了玉里!!寶貝已在車站等我了...後來他先帶我去夜市...不過他有點擔心被熟人看到!!


我也不想害他被罵...本來我想說他自己去買點東西...我在機車旁等他就好了...


但他聽了我這句話...可能覺得這樣的我很委屈吧!!所以他更勇敢的牽著我的手...帶我去吃牛排啦!!


晚餐吃飽後...寶貝騎車載我去要往玉長公路的溫泉...這是他前一天就說要帶我去泡溫泉的!!


但我們騎了大概15~20分鐘左右吧....雖然我們的身體冷到顫抖...但心卻是無比溫暖!!


到了溫泉後....雖然人不多...但大家都是開車來...應該只有我們兩個瘋子騎車過來泡溫泉吧!!


天氣這麼冷...泡個溫泉溫暖了身子...但之後又要冷回去囉!!


好久好久沒有泡溫泉囉~~~這種天氣最適合泡溫泉啦!!


泡完溫泉後身體一點都不冷ㄋㄟ~~騎車回去也不會發抖囉!!!


但是~~要進去他家...還真有點困難耶!!因為寶貝他媽媽和2個姪子都還沒睡覺!!


我先在寶貝家附近下車~~寶貝則先回家看看...如果OK的話...就跟我比手勢!!


我真的好像小偷一樣...偷偷摸摸的...寶貝也帶我繞從廚房在進房間....這些路程平常走不用一分鐘....


但這次感覺卻特別遙遠...寶貝一路掩護我!!我才順利到了房間!!


到了房間後的我真的傻了...應該是說驚魂未定!!嚇死我了!!真的好怕被發現喔!!


寶貝跟我說~~我真的不適合當小偷!!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