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21日(日)→一早寶貝一樣被叫出門工作去了!!今天還不錯...睡還滿安穩的...一直到早上快10點...寶貝打電話問我想吃什麼??我還是隨便他買...他隨便買我隨便吃!!


結果將近12點寶貝又買便當給我了...他中午先休息一下...我邊吃便當邊看電視!!不敢吵他睡覺...


我看我的電視...沒多久寶貝又繼續田裡的工作....


這就是農家子弟黝黑的皮膚↓↓↓



下午寶貝衝進房間跟我說...現在家裡沒人在家....他們去菜園了!!要我趕快洗澡...有了昨天的經驗..我早就把衣服準備好了!!不過這種感覺不是刺激...真的好可怕喔!!寶貝在外幫我守著!!連洗個澡都要戰戰兢兢!!


我想我這2天洗澡都比阿兵哥還快了吧!!真的是『超級戰鬥澡』!!5分鐘內就解決了吧!!


是我太緊張~~~隨便亂洗吧!!哈哈~~~不過還是有香香啦!!


這幾天都窩在房間...一點都不餓的我...也不想再吃便當了!!晚上寶貝買鹽酥雞...算是解饞吧!!


12月22日(一)→星期一囉...寶貝的2個姪子上學去囉...我也比較安心...不怕那2個小朋友三不五時往樓上跑!!


我中午的午餐是『玉里麵』!!這是來玉里一定要吃的喔!!沒吃玉里麵就像沒來過玉里一樣!!


太久沒吃還真會懷念這個味道耶!!


晚上已經沒有任何食慾了~~因為明天就要回家了!!寶貝又拿他媽媽主的鹹湯圓...真的很好吃唷!!



寶貝這幾天都一直忙於工作...沒辦法好好陪我~~不過他還是很在乎我的感受!!


這幾天的我也好像做月子一樣喔...整天賴在床上...哪都不能去!!也能說是我甘願被軟禁吧!!


他也當了我的男庸好幾天了...送東西給我吃...還得把垃圾都都拿去丟...








我現在好懷念玉里的點點滴滴~~老實說...這幾天住在寶貝家...心裡很彆扭....也很矛盾!!


寶貝叫我趕快懷孕...這樣就不用再偷偷摸摸了!!我告訴他:『不是我想有就會有呀!』


可能是寶貝也急了吧...他也不知該如何說福他爸爸吧...只能藉由這理由讓他爸爸再同意我門再一起吧!


寶貝不擅長言語...不太會說好聽的話...他最常的就是跟我說:『我愛妳』!!


還有他的行動...總是對我這麼的呵護...讓我感覺我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...受著王子的疼愛..保護!


只是我們並不能像童話故事般的過著幸福快了的日子...


或許現在的我們就像電動玩具一樣...遇到難關就闖吧!!


希望我們的愛情遊戲能順利進行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