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2月20日(六)→又是星期六...寶貝的2個姪子放假...我要更加的小心翼翼!!


一大早...寶貝就跟他爸媽去灑農藥了..寶貝叫我在多睡一下...


寶貝的2個姪子可能是因為沒上課心情很high吧....7點多就上樓放音樂...還開的超大聲!!我就被吵起來囉!


起來就看看電視...翻翻昨天還沒看完的報紙...打發時間...



9點多寶貝終於回來囉...他上樓問我想吃什麼??我說就中午一起吃就好了吧!!


因為寶貝的爸媽都在家...所以他也不方便在房間待太久!!


快11點左右...寶貝匆匆忙忙的的上樓...把便當放著...就說他先下樓陪他爸媽吃飯...等一下就上來陪我了!


這是我的午餐...不是我要吃2個便當喔...是寶貝說他要陪我吃飯啦!!



吃飽後寶貝說他想躺一下...才一下下寶貝就睡著囉...看他工作這麼辛苦...又這麼早起...我也捨不得叫他起來陪我講話...我靠在他身邊看著他...結果我也睡著了!!


但沒多久時間...寶貝的媽媽又來叫寶貝起床...又要去工作了!!我則是繼續睡...反正起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??


看電視也不能太大聲...房間沒有什麼娛樂的東西!!!


下午3點多...寶貝很緊張的教我趕快去洗澡...他會在外面幫我看著!!


因為我很緊張...所以隨便沖個澡就趕快回房間了!!


下午4點多...寶貝又上樓問我晚餐想吃什麼...我告訴他隨便都可以!!


寶貝說晚餐吃水餃好了...還問我說20顆夠嗎??我想寶貝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的...


下午5點多...寶貝拿了一盒水餃上來...他說他買了25顆!!他幫我吃5顆...然後又急著下樓了...還說要吃完喔!!


我差點昏倒...他吃5顆..那我要把20顆吃完??這水餃比一般的還大顆...滿滿的內餡..口味是很棒啦...


但是真的太多了吧...我才吃8~9顆就已經覺得飽了~~結果寶貝又拿了湯圓上來...又下樓了!


我吃了好久才把那份晚餐吃完...是硬塞吧~~全塞進我的胃了!!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...


但聞到香噴噴的鹹湯圓...忍不住吃了幾口...但真的是太撐了...不然真想把那有媽媽味道的鹹湯圓給吃下肚!


過一下子寶貝上樓了...我小瞪了他一眼...我跟他說:『你真的想撐死我呀??』


寶貝說:『我感覺妳很餓呀!!我怕晚一點你會餓呀...不過你還真的吃完啦...很厲害喔!』


果然...這份水餃讓我下午吃飽到了晚上約10點...應該是說超撐的!!


寶貝也陪我看電視..



聊天...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??


就這樣...安全度過了一天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