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7月31日(五)→因為昨天拍婚紗差點昏倒....被寶貝唸了好久...說我都沒顧慮BABY....他都快被我我嚇死了...


因為寶貝還是很不放心...所以今天又帶我去婦產科檢查....


也許是護士看到我填寫的單子上寫未婚...所以不讓我家寶貝跟著進去....還問我打算把小孩生下來嗎??


拜託..我都四個月了....不生下來要怎麼辦??


然後我跟醫生說...因為昨天人有點不舒服...所以今天想來看看BABY的情況??


還好醫生說...BABY很好....沒什麼事...不然也可吊點滴...或吃藥!!既然BABY沒事...那我也不想掉點滴跟吃藥了!!


而且醫生跟我說...BABY是男生喔....然後就這樣就看診完畢了!!我覺得有些隨便啦...可能是真的未婚的關係吧!!


我跟寶貝說BABY沒事....然後我們才又回寶貝姐家....中午在家吃飯時...我突然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...


他說他是婦產科...就是我上次做唐氏症的報告出爐了...


上次醫生護士有說....有問題才會電話通知....所以我接到電話了...我就好緊張....


護士跟我說....上回做的唐氏症檢查...是過關了...但是醫生有多幫我做其他兩項檢查....


其中一種是什麼神經管的....護士說指數有點偏高....要我找時間回診...醫生在詳細的跟我說!!


我一聽到...整個人好想哭...什麼神經管??那是什麼??會有什麼影響??是什麼造成的??


勉強把碗中的飯吃完....強忍情緒....不敢掉眼淚....跟寶貝他們說後...寶貝又幫我打電話回醫院...


因為我說的不清不楚...搞的他也很緊張...醫院叫我們不要太過於擔心...但是這是什麼...怎叫人不擔心?


等大家都回房休息...我一個人在客廳坐著...


一直在想這問題....這到底會怎樣??但是都沒人知道....很怕BABY有什麼缺陷...終於忍不住哭了...


寶貝一直安慰我...可是我就是很擔心...很緊張


不知道是不是缺乏葉酸...還是什麼??寶貝姐要寶貝去藥局買葉酸給我吃....


他們要我先休息一下....但我就是沒辦法睡....整個腦中一直想著這件事....


下午....還是照原訂的計畫...去看喜餅....不過我真的沒心情...


我們先去了『大黑松小倆口』....




服務態度還不錯....有餅乾可以試吃...而且我們是一大票人過去喔...共有5個大人...2個小朋友....餅乾覺得還OK...普普....但是訂購1萬元以上免運費!!離開時還準備依些餅乾讓我們帶回去試吃!!


然後又接著去『禮訪』....





是我本來最中意的一家...門市小姐的態度很好...很親切...有拿喜餅和茶給我們喔...感覺很像在喝下午茶....不過需要運費....價格不是很便宜....也許是包裝精美吧...他的餅乾我覺得也還不錯!!離開時一樣有讓我們帶餅乾回去試吃....


接下一家....『一之鄉』...招待不是很周到....只開2小包讓我們試吃...而且他們的喜餅款式不是很多....喜餅組合都有蛋糕居多....所以我不是很喜歡...我喜歡整盒都是餅乾的!!離開沒有試吃的餅乾....加上態度不是很棒....所以這家就不考慮了!!


最後一家『郭元益』...




這家的門市小姐也很親切喔....拿了一堆餅乾和茶給我們....一直開餅乾給我們試吃....不吝嗇...而且DM上面有已經寫好價錢了....我們喜歡的款式..他也拿下來為我們詳細介紹....而且他們家的餅種類很多...一盒喜餅裡的餅干幾乎不重複...而且看起來很大方....所以我還滿喜歡的!!


離開時..還幫我們準備一堆餅乾給我們回去試吃...


今天看了4家喜餅店...最滿意的是『郭元益』...價錢普普...服務好...不吝嗇....喜餅款式多又大方....應該就是這家了!!


回到家後....我的心情一樣不美麗...還在想著BABY的事....回家準備一下....要去婚紗公司挑片了!!


其實覺得應該會刪掉很多照片吧...因為覺得拍照當天很不自然...笑的很假....


我們依舊是5個大人加2個小孩!!到了婚紗公司...婚紗公司幫我們準備一大碗公的爆米花....讓我們邊吃邊挑片!!


剛看完一輪照片....覺得拍的還OK啦...總共拍了兩百五十幾張照片....然後就開始第一次刪片....刪過一輪....氣氛還不錯....還剩下1百多張...大約刪了三分之一!!


繼續要開始刪第二輪....還有寶貝姐有給我們一些意見....刪完第二輪約還有八十多張....這時的氣氛就有點怪了...


不過不能留太多照片....還是要繼續刪...後續還刪了2~3次左右吧....氣氛越來越僵了...因為女生總會想多留那些照片嘛...男生考慮預算的問題!!所以很多新人都在挑片時吵架!!


最後攝影師跟我們說...要選相本的...看要做哪一種的....最後我們多加1萬8...相片總共60組....


哀....挑片真的好困難喔...


我們也把謝卡....放大照...親友卡...所有的照片都選好囉....


忙好也晚上10點多囉....


回家後...我還是一付臭臉...寶貝以為是刪太多照片了....所以我才不開心....


不過我還是在擔心BABY的事....想到就會很想哭...寶貝也只能安慰我...


晚上寶貝要我先睡....然後他跟二姐夫竟然出去買酒....他們3個在房間聊天...好像不在乎我....


因為睡不著....一直很煩惱BABY....一個人蹲在外面偷哭...他們出來看不到我....可能以為我跑出去吧!!


然後寶貝說好跟看不到我好擔心...我的情緒也快把寶貝被弄哭了!!


真的很擔心BABY的事....寶貝說...剛剛他們討論了...說明天要帶我去林口長庚檢查....


我也只能等明天了...然後因為晚餐才吃一盒水餃...所以又肚子餓了...當時已經凌晨2點多了..


跟寶貝說我很餓...他又帶我去外面買東西...不過這麼晚店家幾乎都關門了...只剩超商...


只好吃一些止餓囉....但吃沒幾口....有想反胃的感覺..最後也都進了寶貝的胃了!!


真的好想跟寶貝說...有你真好...炎熱夏天的晚上你都會幫我擦擦身體...讓我比較好入睡...從不嫌麻煩....


現在只希望我們的BABY能健健康康....一切都很正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