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7月30日(四)→今天天氣很棒....早上7點多起來整理一下...就又坐計程車去婚紗公司囉...先吃個早餐...


感覺氣色好像不太好吼...



因為婚紗公司裡面不能側拍...所以在化妝的照片就沒得看囉...


9點化妝...大概到11點左右才好...然後又試穿一下昨天挑的禮服....寶貝也上樓去試穿...


加上寶貝用造型...還有等攝影師們整理東西..大約將近12點多才出發....


因為我有指定說要去淡水....又希望全部的禮服都能外拍....所以怕時間不夠....上車後就狂飆囉...


第一個地點:淡水紅毛城....寶貝先去登記買門票...



因為禮服穿錯...所以進去紅毛城後又換另一套白紗....


裙裡超熱的...所以我一直把群擺拉很高....燈光師一直叫我放低一點...都快曝光了...不過真的超熱的!!


第二個地點:真理大學門口


在換第二套禮服時...造型師還問我會不會不舒服??如果不舒服要跟她們說...那時我還說還可以阿!!


不過換好禮服出來..換寶貝做造型時...可能是禮服太緊了...我有點不舒服...好想吐喔!!


坐著休息一下...小滋也幫我跟造型師說我人不太舒服....所以就幫我把後背的拉鍊拉下來....就比較輕鬆點了!!然後就用走的去真理大學門口....太久沒運動..才走幾步路就氣喘噓噓的....


不過這個這形我很喜歡耶...而且小滋也說很漂亮...所以超開心的啦!!



而且我也絕得自己很美...哈哈...真的是很自戀吼....


在這拍一下子....我就覺得自己快昏倒了...眼前一陣黑暗...我跟寶貝說...我頭好暈喔...


還需要人加攙扶...走路沒力氣!!


所以就馬上暫停...讓我休息一下...他們一直幫我煽風...我都覺得感到不好意思了...


我心裡暗自跟BABY說...不要讓麻麻不舒服...今天拍完就好...你要乖乖的喔!!


我休息一下...就比較好了...攝影師說...這裡拍了大概有20多張了...所以可以換地點了!!


要我們在原地等...他們下去把車開上來....不過寶貝很生氣還一直瞪我...還說剩下的全回棚內拍就好...


我真的不想回棚內拍...我喜歡外面的風景咩...而且我已經沒有不舒服了阿...


被唸的我...嘴巴正在吊豬肉...剛好被小滋拍到...



第三個地點:淺水灣


穿的是白紗...就是剛剛紅毛城穿錯的那套...可惜這邊沒有側拍到照片...所以只能等相片用好在看囉!!


第四個地點:幸福石門(不知道對不對)



看起來好矮喔..哈哈





這裡是拍婚紗的聖地....加上我們好像共有7對新人在那拍婚紗耶!!


第五個地點:風力發電廠.



第五個造型喔....






正要走去風力發電廠....




開拍囉~~~~


小滋說這張很有FUㄋㄟ~~~




寶貝獨照....我等一下~~~




這是什麼猴子的動作??在看什麼阿??



拍完要回棚內了....親愛的老公~~等等我阿!!



打赤腳的新娘子....好小一隻喔



第六套回棚內拍....回到婚紗公司吃完公司準備的便當就繼續最後一套禮服囉


因為在棚內所以也沒有側拍....


完拍已經快晚上10點囉...換回便服...在便利商店等計程車


小滋幫我拍一張...最後一個造型...



今天的造型...我超喜歡..還好有請造型師跟拍...不然一定會後悔!!


拍婚紗享受大明星的感覺真好....覺得自己今天有史以來超美的....(原諒我一直自誇嘿)


而且我覺得這天我老公好帥喔....
穿禮服的感覺真好耶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