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次挑拍照禮服時順便一起挑的訂婚禮服....


因為訂婚就要宴客....儀式1套...宴客2套.....所以總共3套!!


當天選訂婚禮服....因為我只能挑澎澎群...但我試穿也不到10件耶....


因為寶貝感覺很累...不太耐煩....所以我禮服也不好意思挑太久....


最後隨便決定了.....


圖一這套感覺太素了....不什麼特別~~~不喜歡~~



圖二.....也沒太大的套色....感覺簡單了點.....不喜歡~~


圖三.....這套是寶貝選的....也唯獨這套我比較喜歡.....


不過卻滿擔心到時後訂婚時肚子會看的很明顯....



親愛的格友們.....


給我點意見吧....說說妳們最喜歡哪套呀??


因為我打算把圖一和圖二換掉.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