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昨天我收到我的婚紗電子檔了....犧牲我的睡眠時間...昨晚就把這些婚紗照PO上來囉!!


這張黑白照....很深受大家喜愛唷....這是第一套禮服....在淡水紅毛城拍的....



這張好像選為放大照....因為我有個觀念吧....30吋放大照就應該選白紗....



我手中的捧花可是要價800元耶....真的給他超貴的....早知道用假花就好了...白白浪費那些錢....就只為了拍照!!



這張嘛....寶貝的姐姐說....我家寶貝看起來怎麼好像外國人阿.....不過還真的有像耶!!哈哈~~


這張是誰選的照片阿??感覺不是很好看阿...


我頭上的大花真的給他有夠大.....


拍照當天...攝影師要我們對看....我們兩個還滿不自在的....我們兩個白目慣了....要我們正經...還真彆扭阿!


這張的我...好嬰兒肥....不過寶貝卻滿好看的!!(我自己覺得啦)


這張....寶貝的獨照耶....很像很稀奇吼....因為寶貝的獨照只有2張....我的有10張之多耶....


不過也不能怪我阿....我是主角...寶貝是配角阿..哈哈~~而且他的獨照都是他自己刪掉的...


沒辦法....預算沒那麼多阿...


但這張還不錯....他自己也很愛...感覺有點自戀.....好啦~~就說他帥讓他開心嘛!!!



不知為什麼....我怎麼看起來好胖阿....


我有很崇拜他的眼神吧....是攝影師要我這麼做的....這張照片也不是我選的...因為配角比主較好看...


這套禮服是演員陳喬恩之前拍戲穿過的....也許是因為這樣....我就選這件吧....


不過老實說....我不喜歡耶...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....應該多試點禮服才對....


後悔莫及啦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