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個造型....我們來到淺水灣......


拍婚紗我指定一定要去海邊.....不過可惜的是我沒跟攝影師說清楚....


我要的海邊是要有岩石...有青苔的感覺....這點有些小失望.....


這張是我們相本的封面....我希望一看到相本...還是能跟拍婚紗時這樣那麼的甜蜜.....



這些道具可都是婚紗公司準備的唷.....



還好手中的漢堡沒叫我咬的樣子...不然我會很尷尬...哈哈~~~



這張的感覺很特別...攝影師好像是說用什麼...魚眼模式...不知道有記錯嗎??


但我很喜歡唷....所以這張也是謝卡之一........



這套白紗拍完時....變的超重的....因為裙襬用到海水...還沾了不少的沙子....




我覺得我這樣還挺可愛的....哈~~(!!自戀中!!)


這張也不錯(!!二度自戀!!)





其實這套白紗我不也不是很滿意耶...但是還滿多格友說我這套滿好看的!!!




不知道為什麼寶貝背我背的很無奈???有這麼重嗎??還好吧~~~


這張也是謝卡之一唷.....


在海邊拍的....就有3張我的獨照...只能說~~寶貝...SORRY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