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邊拍完....就到幸福石門....


新人多到要輪流拍照耶.....


這雙鞋子...可說是專程去買的唷....很搭對不對....



這張感覺還真長的像我媽耶....





這張是小滋說一定要挑的....到時候會加洗成謝卡吧...


我也很喜歡這張唷....不過寶貝的臉看起來滿無奈的....


這張終於有點小溝溝啦....當時忘了跟造型師說...我想要有點小溝溝ㄋㄟ~~不過裙擺沒用好....


看起來怪怪的~~


手中的捧花經過海邊地拍攝後....就變的有點爛爛..歪歪的!!


雖然有網友說這套禮服不適合我...不過我還是滿愛的...


謝謝攝影師把我拍的高高的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