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最後一個造型了....造型師還幫我黏了假指甲....讓我的手有起來比較長...



還好這套拍照不用笑....因為已經笑一整天囉~~


現在才發覺我家寶貝眼神有點呆滯了~~~好像已經放空了!!


真的沒想到他亂亂鳥窩頭....經過造型師的巧手後....可以變的這麼有型....





注意看底下2張....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的拖鞋吧....


竟然露出來了~~天ㄚ.......真的糟糕阿!



終於拍完囉.....來張大合照


左起第一位是我的造型師...她很年輕吧...不過他做的造型真的很棒...速度很快唷....超愛她的!!


也感謝她讓我有這麼美的一天~~~



左起第2位.....是小滋...他也跟著我們辛苦了一天....幫我拿鞋子...拿東西...準備水給我...


也很感謝她辛苦一整天....右起第一位....是燈光師...那天就是他開車的唷...一狂飆...技術很棒喔...哈哈!!


總之很感謝大家.....才能完成這些作品....


蘇菲雅......真的好棒好棒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