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訂婚還有23天....



說緊張嘛....時間還沒到....所以還不緊張.....只覺得很期待!!


不過煩惱的事情還挺多的....


西式喜餅上個月已經訂了....大約9月15日就會宅配到家了...


中式喜餅...這兩天在算大約需要多少盒....過兩天要去訂做中式喜餅....


還有喜帖....這兩天也準備要去印囉...不過我的喜帖是很普通簡單的....


完全沒有區分....喜帖上都沒有照片....因為我相信會保留的人不多...不如把這些前花費在我在意的地方!!會更有意義些~~~~..


還有婚禮小物....前1~2個月就已經看好了...不過一直忘了去匯款....


因為我還想加洗謝卡....因為電子檔一直怪怪的...所以要等我家的電腦高手回來才能幫我用了....


等喜餅用好....就差不多要去送喜餅囉....


一些比較好的朋友.親戚.....能親自送過去就親自送過去...真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賞臉來參加....


還有...我的訂婚金飾都已買好了....至於化妝台~床單~應該等訂婚後在準備還來得及...


不過要買給男方的金飾...西裝都還沒準備耶....


我們可是催了好多次...是寶貝一直說下一次在買...就拖到現在....


所以等寶貝這陣子柚子包裝好....就要趕快去買他的金飾囉...


寶貝說西裝要去桃園在買....他喜歡就照他的意思吧!!


婚紗相本今天就可以拿了....不過不可能大老遠跑去就為了拿婚紗相本....


但是要拿相本還要付尾款...所以寶貝說這幾天再找時間匯款過去....然後再請婚紗公司把相本寄過來....


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事情沒準備的??


在來就是多多了...那天產檢已經滿五個月囉...不過多多才300公克...感覺好像太小了耶???


下禮拜一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囉....希望多多一切正常~健康...


9月22日跟婚紗公司約好要去重新挑訂婚禮服....


可能是擔心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吧...


昨晚竟然夢見我在挑禮服耶...而且都挑不到喜歡的...


不然都是穿起來肚子很大....


我想我不是一個會藏肚的人...肚子現在好明顯喔...跟我每天生活在一起的媽媽也說我的臉開始變圓囉!!嗚嗚嗚~~~~


現在我的腰幾乎每天都會痛...好像是寶寶壓到我的神經囉....有時腰痛~腰痠~右腳痠....這讓我挺害怕的耶!


因為我有個朋友他就是懷孕後期寶寶壓到他的神經...結果他在床上躺了約一個月吧....


最後還提前一個月剖腹把寶寶生出來...


我可不想變成這樣阿....不然到時候我結婚的時候沒有新娘子怎麼辦阿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