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洗的謝卡今天已收到囉....而且較率很好..速度超快的..


重點是找外面的工廠加洗...還比婚紗公司的便宜喔!!質感也能跟婚紗公司一樣唷!!


有想加洗的新人朋友!!我可以給妳們資料喔!!



加洗了13組...只想給會收藏的人留作紀念....也可能是自己也有在收藏謝卡....


所以自己的婚紗照不多加洗....覺得會對不起自己!!!(理由一堆)



有幾組是應觀眾要求....一定要加洗的!!!













還有婚紗公司的8組....這幾天寶貝會拿過來....到時候再說是哪8組??因為我有點忘了...


這幾天吼....我又跟寶貝不愉快了....原因很簡單...因為他說要來找我....結果又沒辦法過來....


害我很期待又很失望....真的氣死我了...


煩到連不要訂婚都說出口了....


還好寶貝繼續包容我....不然他真的不要跟我訂婚.結婚怎麼辦阿??哈哈~~還有點擔心沒人要耶!!


後天要去換訂婚禮服囉.....好期待喔!!


離訂婚也只剩一個禮拜囉....有的事情都沒準備的很齊全耶....緊張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