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20日(日)→今天寶貝終於抽時間過來....順便把婚紗照都載過來!!


而且今天主要是要去買他的東西了...


都已經剩沒幾天了....東西還不趕快準備齊全....我打算寶貝在不過來的話嘛...


西裝就不用買了....我看到時候用畫的就好了....看你多皮!!!


早上寶貝開車載我跟蟲媽一塊出門....先去要訂婚的餐廳....跟他喬飲料跟酒的價錢....


但因為價錢談不攏....所以最後打算酒和飲料我們叫外面的廠商.....


然後看一下餐廳有沒有可以播放MV的儀器...和是否能出租畫架...還好都有!!


然後就去買寶貝的襯衫....領帶...皮夾...領帶夾...領帶...襪子...皮鞋...


因為寶貝堅持不要在台東買西裝...要去中壢買..所以就按照他的意思囉....


一些東西買好後....我們就去麵店吃午餐....然後才回家去....


在家裡又待了一下....我也順便準備東西...今天就住寶貝家...隔天一大早還要坐火車呢....


9月21日(一)→早上搭7點半的火車要上中壢囉....因為最近流行H1N1....又看到新聞可怕的案例....


所以一上火車....我們兩個就乖乖的戴上口罩....接著在樹林轉車....再到中壢....


然後先休息一下....我跟寶貝跟寶貝姐一起去大江購物中心....


因為寶貝姐說之前他來逛的時候...有看到便宜又好看的西裝...


剛好我看到有嬰兒用品店....我就去詢問...是否能免費換贈品....我跑去奇哥和麗嬰房換贈品...而愛的世界因為贈品換完囉....所以只能再去其他家門市兌換....


不過能換到免費贈品...超開心的耶....尤其是麗嬰房的贈品好豐富喔!!


然後就去買寶貝的西裝...看寶貝試穿西裝....還人模人樣...挺好看的嘛....


雖然價錢不是很昂貴....但是很好看唷....因為百貨公司的餐飲類很貴又不好吃....所以就去外面買東西吃...之後才回家!!


等寶貝的姐夫下班....我們晚上又殺去夜市....又多買了一條領帶....這樣訂婚的12禮都準備差不多囉....


晚上寶貝又跟姊夫喝酒聊天.....我只能在一旁看電視.....因為他們買的滷味聽說有家中藥去煮...所以我還是不要吃比較好!!


但是寶貝也幫我買了宵夜...這樣我才不會只看他們吃...在一旁很無聊!!


9月22日(二)→今天睡到8點多....好久沒有這樣了....好想好好睡個懶覺喔!!


但是跟婚紗公司約好早上10點要換禮服....所以梳洗一番後...我和寶貝就開著二姐的出去婚紗公司囉!!


這次要把上次那2套禮服換掉....但是上次留下的那套禮服....我不能穿囉....嗚嗚嗚!!


難得很喜歡那件禮服說....



次試穿...我的肚子又大了許多...所以塞不下囉...應該是說...那套禮服沒辦法修改....所以只好放棄....3套禮服要通通換掉!!


我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....而後接待我們的小姐.....帶我們去最旁邊的禮服區....但是..還是看不到喜歡的!!


不然就是喜歡的...我又沒辦法穿....我也想穿合身的禮服啦....


因為我覺得我們家的臭男人很無聊...有點待不下去的感覺...我又趕快挑一挑...


還好修改的速度很快....最後試穿OK...就直接把禮服拿回去囉!!


這是最後我挑定的禮服~~





我穿起來都沒有腰身囉....而且肚子也很明顯!!


我跟小姐說想要娃娃裝....他確吱吱嗚嗚的不拿給我...說我只能挑澎澎裙!!


之後打算去看婦產科的....怕訂婚當天很累....想詢問一下醫生...是否要拿安胎藥...還有想看多多長多大囉!!


掛好號...還要等好久喔...所以就先回家去!!結果寶貝二姐說....


寶貝爸打電話來說....事情辦好就趕快回家....一直碎碎唸....所以我們也來不急看婦產科....


就東西整理整理馬上又趕回花蓮....原本計劃明天早上才回去的耶...害我們匆匆忙忙的!!


寶貝很火大....要我們趕快回去...然後又沒車可以坐...等了好久喔....浪費時間....還有孕婦這樣子來走去...很累人ㄋㄟ....還好寶貝很體諒我...東西全部他一個人拿....還要扶我走樓梯....還得休息一下....


真的體力不好.....走沒幾步路...就覺得好喘~好累喔!!


從中壢做區間車到樹林....然後又搭區間車到板橋...然後才從板橋搭自強號到花蓮...又轉車到玉里....到花蓮時又等了近2小時才有班次!!我們到附近吃麵...才又回車站等車....


因為怕我在車上睡覺會冷...所以寶貝的外套一直讓我蓋著....結果回家後他才說....他一直沒睡覺...因為車上好冷喔!!


在車上我還問他會不會冷...還跟我逞強說不會....不過很感動的是他事事都會先替我著想...


好的留給我....委屈自己!!


晚上9點半終於到玉里囉...我們就自己瘩計程車回家....


然後趕快洗澡休息....今天累一整天囉....


9月23日(一)→今天早上寶貝載我回家囉....我問他說剩幾天而已耶...有沒有緊張的感覺啦??


結果他說還沒有耶....應該是訂婚前一天才有感覺吧....


在一起快8年囉.....經歷了風風雨雨...終於要修成正果囉....


我想這是最圓滿的結局吧!!


希望我們會永遠幸福下去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