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的關係已經變成陌生人了!!


我不想在多做解釋甚麼!!我在多說只會被認為我是在替對方說話!!


我離家時~~~我媽還透過我朋友跟我說『聘金跟酒錢都可以不要求了!』


那為什麼我回家後...甚麼話都不說??


是那時怕我在外面做傻事才說那些話要我回家的嗎??


我真的覺得好痛苦~~~~


我不要甚麼私房錢...不要面子!!


我只要快樂~~只要幸福!!


離開時.........我已經想好我的遺書該寫甚麼??


但是我還有一次機會~~~或許男方家還會再來提親!!


真的不要在讓我絕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