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0日(四)→前陣子這附近有辦做稻草人的比賽活動!!老公也組團參加了!!
而今天就是比賽的日子...把做了近一個月的作品能去比賽場地!!
老公做的是土地公廟...



很精緻吧??像我就沒做這種的天份!!



裡頭的土地公可是老公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的唷!!





還有牲禮~~~


他一直覺得他們的作品很棒....那麼用心的作品!!值得感到驕傲!!



這次總共有15支隊伍參賽...但是有一組沒送作品過來~~就當作棄權了!!
其他組做的也很棒...



這組聽說是哆啦A夢的頭~~~我看不太懂!!






不過我很看好這組做的牛~~~我覺得很像~~很漂亮說!!




這是豐年祭~~


烤乳豬囉~~~






孟宗哭竹~~~~那個人有眼淚喔!!做的很厲害!!



雪人~~~~很像湊組數ㄉ!!


聽說這組會做新郎新娘~~~是因為那天我們結婚給他們的感想!!



不過十幾組的隊伍~~很多人看到老公這組做的土地公廟都說這一定是第一名!!
身為老婆的我當然力挺老公啦...也很希望他能第一名啦!!
絕大原因是覺得很光榮...並非獎金喔!!
5位評審看完所有作品後....宣佈名次...
果然~~~不負眾望...老公這組果然是冠軍耶!!
我也很替他開心...看他滿滿的成就感...他一定開心爆了!!
老公說~~改天獎金發下來或是有請吃飯再帶我一起去!!
希望這種甜蜜~~快樂的日子能持續下去喔!!
我最愛的老公~~~不管做什麼..我一定會支持你的!!(當然壞事不能做啦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