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出院後就回婆家坐月子~~老實說..月子都做一半了!!但我還是很不習慣!!


真後悔當初沒說要回娘家做...最近吃的菜比較油膩比較鹹點!!


之前天天3餐麻油雞...吃到我都拉肚子...去看醫生~醫生叫我暫停別吃這麼油膩!!


原本我還幻想孩子出生後...我和老公還有我們愛的結晶一家三口的幸福畫面!!


結果正是惡夢的開始阿......


我家阿弟晚上不睡覺...也不知道他在哭什麼??尿布沒濕..也剛喝完奶...但就是一直哭不停!!


也許當開始是在適應新的環境吧??現在晚上哭鬧是想整死我吧??


還好老公會幫我一起帶孩子...


不過這幾天老公感冒囉...他不太敢接近孩子...所以孩子幾乎都是我自己帶...


我晚上被他搞的都不能睡覺...婆婆還過來問說『怎麼讓他一直哭』??


ㄚ他就要練練他的肺活量我有什麼辦法阿??我也不希望他一直哭..我想睡的很勒!!


而且一直抱著阿弟...我的腰痛的不得了...有誰看得見阿??


也許是產後變得有些憂鬱...也不知為什麼我現在卻瘋狂想家??


我好想回娘家去...加上帶孩子的壓力..我連離婚都說出口了!!


也常常跟老公冷戰....但老公卻跟我說~給他一個機會..讓他好好能好好照顧我一輩子!!


我也不知道我在發什麼脾氣??老是拿老公出氣...擺臉色給他看...不理他...


還好他都沒跟我計較!!


前幾天蟲爸跟蟲媽特地拿魚過來給我...坐一下下就趕著回家去!!


我看著他們離開...心裡好難過...頓時覺得我是被他們遺棄的孩子...


他們忘了帶我回家...忘了我還沒上車!!


前天半夜阿弟又哭了~~老公又去泡奶...但是感冒的老公不敢抱阿弟!!


就叫我餵奶...我就整個火大...才剛喝完奶不久又要喝??


而且我的腰~非~~常~~的~~痛!!又要我餵!!


就這樣又冷戰了兩天...昨天老公不知去哪裡拿的花送給我...


有我一直想要的染色玫瑰耶!!真的好美喔!!我還以為是假花勒!!




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...也不知這花哪裡來的...但我還是很開心!!在一起八年了!!址送過我幾次花!!


晚上我心情也因為有花~~比較好轉了...但我還是故意不理他!!


老公餵完奶後...過來抱著我!!


我看見他的口罩上面寫著『抗議,老婆不理我』


哈哈哈...真的很想笑勒...


每次都出一些怪招逗我開心~~~常常被他一些舉動搞的快內傷了!!


沒想到我這麼無理取鬧他還是這麼愛我


這幾天覺得阿弟的喉嚨好像有痰...


所以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帶阿弟去看醫生...


還好醫生說都很正常...也不用吃藥打針...是我們新手爸媽窮擔心囉!!


阿弟今天量體重已經有4公斤重囉!!這麼重才4公斤阿...


明天要帶阿弟去打卡介苗...明天要哇哇大哭囉....真想叫老公自己帶去...不然聽見阿弟大哭我的心會揪在一塊的!!


還有~~阿弟的名字到現在還沒想好...上次PO的那9個名字~我公公都不喜歡!!說要另外取~


聽說好像要叫『陳德容』


※左手鑼,右手鼓,手拿著鑼鼓來唱歌.....................『德容』東飄一飄『德容』東飄一飄!!


至於滿月也快到囉...公公說要在家裡辦兩桌滿月酒....哀...隨便他高興啦~~反正我又不能有意見!!


我只希望我的寶貝阿弟健健康康~~平平安安長大啦!!


晚上不要哭鬧要乖乖睡覺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