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我沒有刻意去過甚麼母親節...但是在母親節的前兩天...老公婚後第一次主動說要載我跟阿弟去瑞穗牧場看牛耶...聽到能出去走走~~心情開心極啦!!


還記得去年的母親節...我才剛懷孕...當時也不確定孩子是否能平安生下來~~所以也不會想說要過母親節!!


但今年我也能名正言順的過母親節~~因為我有這麼可愛的寶貝兒子...雖然他還不懂~不會跟我說『母親節快樂』或是『媽媽您辛苦了』...不過有了寶貝兒子的陪伴~~我的人生變得更有趣!!


但這也是我婚後的母親節...我們之前就打算要回娘家...其實不是刻意要回去過母親節...只是我們每個月都會回去看看爸媽...只是這次剛好遇上母親節!!


不過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在換物網站找東西可以送給媽媽的....知道他有在打果汁~~就乾脆換一台果汁機給他吧...還多換一台優格機給媽媽...雖然我沒有錢...但是我有很用心的找一台適合媽媽的果汁機!!


母親節前一天我跟老公就開車回去囉...但這也是公公叫我們回去過母親節的!!


也許是上次的家庭戰爭吧~~我公公良心發現了~~他還叫我們在娘家住一晚哩~~還真有點受寵若驚!!


每次要回娘家我很早就起床啦....我會催著老公快一點~因為我想快點見到我的拔拔麻麻...


而且蟲爸蟲媽都很想阿弟....每天都在念著個孫子~~~


所以我每次到家~~蟲媽都會來迎接他的『寶貝孫子』...


然後我們跟蟲媽去逛賣場...還去買了阿弟的安全座椅...蟲媽還說等阿弟大一點在買小朋友得玩具車...蟲媽真的很疼阿弟...即時他只是個外孫...買阿弟的東西蟲媽都搶著要付錢...然後中午去吃麵...還買了個大蛋糕要慶祝母親節!!


我好喜歡跟麻麻出門的感覺...不是因為他會出錢....而且我們想逛哪就逛哪...很輕鬆自在~這樣多快樂阿!


誰說小孩一定要在家?我跟蟲媽尿布奶粉拿著就能帶阿弟出去玩阿~~誰說當媽就要在家顧小孩??


回來2天根本不夠~~我還有好多事沒做...我還沒幫我的狗兒子洗澡...還沒跟拔拔麻麻好好的聊聊天!!


我最愛的麻麻....雖然我嫁人離開家已經5個多月囉...但是我還是每天掛念著你跟拔拔...(還有寶貝狗兒子)


妳們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...


不管是拔拔還是麻麻~~您們都辛苦了~~所以母親節快樂~拔拔也要快樂~


重要的是~~您們都要很健康~很平安...我永遠永遠愛您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