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8點20分左右...


男朋友的姊姊~寶寶出生囉(剖腹)...是個小女娃ㄛ..


聽說臉長得像姊姊..手腳像小女娃的爸爸..(應該是屬於手長腳長吧)


雖然我無法在第一現場...不過我也感染到他們的喜悅囉...


我也好開心喔..好想趕快看到小寶寶喔...


昨天早上男朋友一直打電話跟我說現場的最新消息...直到寶寶出生


男朋友那時跟我說:老婆!我看到好多小寶寶喔~~好可愛喔..我很喜歡吶..!


我跟他說:喜歡呀..看你喜歡那一個...抱回去養呀!


男朋友:不要!我想要我跟你的寶寶...


聽了好開心喔...(想Baby想瘋囉)


過2天我要過去看男朋友的姊姊囉...還有小寶寶


好開心唷


改天過去有拍小寶寶的照片再po上來囉~~敬請期待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