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想了很久....終於鼓起勇氣再度向蟲爸蟲媽提起對方要找人來提親的事情!!


蟲媽則推說....蟲爸心裡還無法適應....要我自己去跟我爸討論這件事!!


想了好幾天...我終於跟蟲爸開口了!!


蟲爸卻說....『妳自己喜歡就好,我沒意見,但是你的婚禮我也不會去』


我聽了很難過...心裡有話卻也不知如何開口了!!


下午躲到房間哭了好久....不想面對任何事情....只想找人好好的發洩一下我的情緒...


但是我卻只能面對空蕩蕩的房間....頓時覺得自己好悲哀阿!!


為什麼我的婚事總是波折不斷??


為什麼結個婚這麼困難??


看到新娘車經過門前....真的好羨慕好羨慕...但是何時才能輪到我??


想必每位披上白紗的新娘子臉上掉的眼淚.....絕對是幸福....


我也好想為心愛的人披上白紗....接受大家的祝福...


但是我不能做主....我的爸爸說不願來參加我的婚禮....


這婚結下去....心中不會有遺憾嗎??


好煩....真的不知該怎麼做??我也不知該怎麼跟寶貝說這件事??


好想哭.....好想躲起來....好想消失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