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又收到另一位格友的愛心分享啦....


因為我之前曾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他自己DIY做的喜糖盤.....我覺得好漂亮唷!!


所以就去詢問他材料在哪邊買的??因為我們東部根本沒有這麼齊全的材料行...


而且賣的東西都超貴的~~我上網去找...也找不到很喜歡的材料!!


剛好格友說她還有一些之前做剩的材料.....現在也用不到....本來要便宜賣給我的!!


但是當我收到他寄來的包裹時....她裡面有附贈一張紙條...說這些東西都送給我耶!!


妳們看看.....材料保存的很好...而且很漂亮唷!!還有2隻小熊!!



接下來就要靠我自己發揮創意囉....希望別搞砸才好....這樣才不會辜負人家的好意!!


但是除了那些材料以外....也是媽咪的格友竟然把BABY的乳液也送給我耶!!


而且是全新的....其實我之前就有打算要買施巴的產品給BABY用!!


這是嬰兒護疹修護霜....


嬰兒全效柔護面霜.....


看來我又沒什麼好回報的~~我又欠人家人情了!!


我家的多多從在麻麻的肚子裡就接受人家這麼多東西....


我只能說世界上好心的人真的好多喔~~


在此跟小蕙姐姐說聲『謝謝您』啦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