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2月29日(二)→產後第二天....身體舒服些囉....一早起來我就擠乳房看看有沒有母乳!!


還真的有耶..不過超少的...還沒到滴下來的程度!!


然後老公幫我把頭髮梳一梳.....我綁了兩條辮子...以免頭髮又打結囉!!


但我家老公還真無聊....把我的頭髮用成愛心的形狀!!




之後護士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練習餵母乳...


因為寶寶喝母奶比較有抵抗力...所以生產前就打算有奶就餵奶~~沒奶在打算囉!!


但是第一次餵...寶寶不太配合...我們又請護士過來教我們!!


護士說這是正常現在...因為寶寶正在適應麻麻的ㄋㄟㄋㄟ....也在好奇這是什麼東西!!


所以第一次餵奶失敗....


看我老公抱著小寶貝讓我感覺好幸福唷!!





我老公很滿足的表情...我看了真的很開心!!


我的小寶貝....這麼小就用龐克頭啦!!





而且我們發現我們小寶貝的耳朵跟老公有一樣的記號!!


老公的比較不明顯....我圈起來的地方注意看有個小洞!!!



在看看我家小寶貝的耳朵....很明顯吧!!


但是小寶貝的兩邊耳朵都有小洞洞....老公的只有一邊!!


產後第二天要下床也很不方便...傷口也會痛...還好老公都陪著我...


幫我扶上扶下的....什麼東西都幫我準備好好!!!真的好謝謝他喔!!


而且這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...老公幫小寶貝換尿布時!!


正要幫他包上尿布....小寶貝竟然尿尿囉~~~


就像噴泉一樣...老公不知所措...要接也不是..不接好像也不對!!


最後還是用手去接....哈哈哈~~我看了一直笑!!!


真的是太可愛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