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過年從娘家回婆家後~~阿弟晚上就一直大哭睡不好~~


我跟老公快累翻了....結果公公前天去問神~~


他說阿弟是被老公嚇到~~因為老公說話太大聲了!!


不過阿弟現在腳很會亂踢囉~~~包巾也包不住他~~~一下子就包巾就被他踢掉囉!!


而且阿弟會笑出聲音囉~~~真的好可愛喔!!


跟他講話他好像想回應~~~嘴巴常會ㄛㄛㄛ的回答!!


現在常常眼睛睜的大大的~~


東看看西看看....也來越月可愛....如果晚上都不哭鬧那該有多好!!


還好晚上老公都會幫我哄阿弟~~還會叫我先睡....


不然我應該會有憂鬱症吧...累到發瘋~~~


我的寶貝天天看不膩...希望他快快長大...


我就能帶他到處玩囉....


一個當媽的心願就是自己的寶貝健康平安長大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