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秋冬~皮膚開始乾燥,尤其是小BABY的肌膚~更需要細心的呵護


前陣子帶兩個寶貝去做健康檢查,一切都是正常狀況,不過醫生說我的兩個寶貝的皮膚有點乾燥,建議我去買罐乳液幫他門滋潤一下肌膚


正當我上網東看西看,研究哪個廠牌的嬰兒潤膚乳比較適用時,我就收到BabyHome寄來的中獎通知e-mail。


等了幾天,收到了正品,







一罐沐浴乳+乳液


晚上洗澡就馬上幫他們用上了~~


沐浴乳淡淡香香的~我非常喜歡~連小蠻牛也很愛~一直說...香香,香香


在收到正品之前我都是用nac的嬰兒沐浴肥皂,最近天氣變冷,正想幫他們買罐沐浴乳的說


至於乳液也非常清爽不至於太油膩


當初我要找乳液,就是害怕買到的乳液會黏膩不舒服


還好這款不會,很快就吸收了


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,所以就沒幫他們拍在洗澡及擦乳液的時候了


nac nac是我非常喜歡的廠牌,之前買過nac的消毒鍋,連baby的洗衣精.奶瓶清潔劑也都是nac的


 


非常感謝nac的提供~~讓我知道原來nac的沐浴乳和乳液也是這麼棒阿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