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好久沒發文囉....


住進新家已經3個多月了...目前都適應了...


兩個小寶貝也很習慣...有時帶回婆家他們還會不自在...因為比較不讓他們在地上爬...


在新家我就讓他們很自由...再怎麼爬我都不會管....


因為我現在是非常正職的家庭主婦....


最近老公工作比較忙....所以家事全都是我包辦


要煮飯.拖地.外加照顧這兩個小寶貝...


加上年要到了...更努力打掃家裡...體力大不如從前...


常常都覺得我的腰快斷了


雖然搬出來後...要做一堆事情...比較忙也比較累...


但說實在的....我甘之如飴...


我喜歡這樣的生活....至少無拘無束...


雖然還是非常不自由....但是偶爾晚上可以自己騎車出去買買東西...讓自已透一下氣...感覺是開心的


 



年底前...我寶貝牛也滿兩歲了...幫他買了蛋糕回婆家慶祝...


2歲後寶貝牛比較肯學講話...雖然他的語言學習能力比較晚也比較差...


雖然還不會連著講...只會講幾句簡單的單字...但是看到他有在進步...我心裡很安慰...


還是最喜歡聽他叫『馬麻』....帶點撒嬌的聲音真的超好聽...聽他一叫整個心情都好了...都被融化了



至於柚柚...


11個月了,可以放手走2~3步了...


想在她一歲左右讓她戒掉母乳,改喝配方奶...最近有嘗試泡配方奶給她喝...但她接受度極低..


只愛媽媽的ㄋㄟ.ㄋㄟ.....半夜也要找ㄋㄟㄋㄟ...真的很傷腦筋


如果她真的不愛配方奶...那我還是會繼續餵下去...


柚柚快滿一歲了...好期待他們兄妹趕快長大....但又擔心好多...好矛盾的心情


當媽後變得很感性...有時看到電視有結婚拜別的畫面出面...就會鼻酸...


會想到我出嫁得難過的心情...離譜的是我也會想到將來我的寶貝柚柚要出嫁..就會突然覺得的難過


哈哈哈....我想好遠也想好多喔



有時突然覺得時間好快...我這種不自由的日子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已經有3年了ㄟ....


3年沒好好整理我的頭髮及容顏....變胖的身材還沒恢復...


打算柚柚正式把母奶戒掉後我要找回從前的自己...


我不想當個醜醜的黃臉婆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