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前一陣子收到平妞媽送的禮物,可以說是新年禮物拉


柚柚的保暖帽,剛好天氣爆冷的時候可以戴


發覺小孩子都帽子好好看唷



然後是一個很漂亮的曼谷包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

我覺得剛剛好,非常適合我


因為我這陣子也剛好想要一個包包,只是捨不得花錢,沒想到萍妞媽了了我的心願!!


我現在可是出門都帶它喔





萍妞媽寄來了好多零食,我家的牛看到就一直吵,整天在找糖果要我幫他開


還有小朋友的造型帽~~很好看~~非常適合拍照用


還有一罐泡泡水,這也使我最近想買給我兩個孩子玩的


因為小牛看電視有泡泡的圖案他就非常開心


我知道他喜歡泡泡


正想去買來玩~~就被萍妞媽搶先一步了


偶爾我會在家門口吹泡泡他們看



他們兩個就超興奮...超開心...




因為隔壁是餐廳...我也擔心泡泡會飛過去造成人家的困擾


所以都不太敢玩太久...然後這兩隻就會生氣要我吹泡泡給他們看


 


萍妞媽真的是非常『搞累手』....我才說要寄小禮物給萍妞他就搶先我一步計一堆東西給我


真的不用這麼『搞累』拉.....


 
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~~謝謝萍妞媽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