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媽可說是專提供柚柚衣物的大善人


從柚柚在肚子裡的時候就一直陸陸續續收到容媽寄來的新衣.鞋子.恩典牌的玩具.衣物.零食...


而且每次都是一大箱一大箱...還時常把箱子擠到快要爆炸


大多都是給柚柚的東西....


因為他家有兩千金....好羨慕他有兩個女兒,我也想在多一個女兒


從柚柚出生就有非常非常多的恩典牌可以穿


容媽知道我有一個家境比較不好的媽咪....


所以他都會多寄好多衣服過來....好讓我可以分給那個朋友....我們真的是心存感恩




這些都是保存非常好的衣服....讓我想再生一個女兒...就真的是女孩東西太可愛...捨不得丟了或送人



容媽可是寄了好多洋裝來喔...我都整理好放在衣櫃...我真的想買一個柚柚專屬的衣櫃


柚柚的衣服比我還多耶....好期待夏天來臨喔


而且柚柚一歲囉....這些洋裝剛好碰到夏天....







我沒有惡搞小牛拉....說明一下


我真的是純粹想要知道這些衣服大概可以穿到幾歲


因為過小的我要整理出來好給下一位媽咪...


不然丟了太可惜...都還這麼乾淨














還有最近可以穿的長袖....在不穿就要太小件囉...










前面有花的好好看喔....為什麼我都買不到這麼可愛的衣服拉....



還有超多超多的衣服...不過我都沒拍出來...


如果都要拍的話....我應該會~暈倒~~


 


非常感謝容媽比好康的都留給我家的大臉柚柚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