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柚柚滿一歲囉...


不過這次是幫她過農曆生日


農曆生日約早國歷十多天


所以約兩個禮拜前蟲媽就先提前幫柚柚過生日


因為那時老公的工作比較忙,中午都沒回來休息吃飯


所以我就要蟲媽不用買蛋糕過來了


不然少了老公...感覺怪怪的


所以蟲媽就包了一個大大的紅包和買洋裝給柚柚



柚柚農曆生日的那天晚上我突然跟老公說『今天是寶貝女兒的生日ㄟ』


然後一家人就開出出門買了一個小小的小蛋糕


很可愛的蛋糕,但是小蛋糕的價錢可比大蛋糕貴ㄟ~~應該是造型的關係吧



這隻小牛買次看到蛋糕就以為又是自己生日....開心的拿塑膠刀子想偷切...


(我們還沒唱生日歌,也還沒點蠟燭跟許願ㄟ...別那麼快切)



一家人唱個生日歌....慶祝寶貝柚柚一歲囉....


從一個只會吃跟睡和哭的小BABY,到現在會謝謝.再見.拍手.走路.吃飯的小女娃


一年改變好多喔.....


我最愛她謝謝的模樣,非常的用力點點頭


常常拿到東西就很用力點頭的跟我謝謝....真的愛死了愛死了拉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女生腳不要張那麼開拉....請淑女點好嗎?



有這兩個寶貝真的好快樂喔....


雖然柚柚還是巴著我的ㄋㄟㄋㄟ不放...半夜還是一直討奶喝


雖然好累...好想一覺到天亮...但是我還是好愛她


我這兩個寶貝可愛又可惡阿




希望你們趕快長大,又不希望你們太快長大


長大了就不給我抱怎麼辦


 


你們兩個要乖乖平安健康拉


晚上乖乖睡覺,不要再找奶喝了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